欢迎访问深圳市晟枫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7*24小时热线服务0755-27249 858 18923820158
大家都在找: 外抽式真空包装机 内抽式真空包装机 贴体真空包装机 大米真空包装机 非标定制型真空设备 真空压缩封口机
支持与服务
咨询/购买/售后

7*24小时热线0755-27249 858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桥
新发工业区新发中路1号2栋三楼
电话:0755-27249858 29894858
手机:18923820158
袋装外抽真空包装机的原理和工作过程
作者:晟枫 来源:网络 时间:2024-02-18 点击次数:
                                                                                  袋装外抽真空包装机的原理和工作过程
外抽式真空包装机是通过抽气嘴放到被包装物的包装袋内,抽空空气,退出抽气嘴,然后完成封口。外抽式真空包装机一般都有1~3个抽气嘴。封口线的动力来源于气缸或电机。一个完整的真空包装系统包括真空泵、真空表和真空电磁阀。外抽真空包装机的种类较多,水平外抽真空包装机在市场上最常见,其原理、性能特点、技术指标、工作流程也便于掌握。
与内抽式真空包装机的结构不同,外抽式真空包装机利用气嘴把包装袋里的空气吸收后实现的真空,所以作业速度快,不受被包装物尺寸的限制,能保证被包装物品的美观。
      外抽式真空包装机用于各类IC、电子,光电、半导体、电路板、五金产品包装(如LED灯、PCB板、FPC板,卷盘IC、管状IC、吸塑盒及托盘装手机显示屏、平板电脑显示屏、触摸屏、线材、端子等)金属加工件的真空包装,以防潮、防氧化变色。用于布料、棉羊毛制品的真空包装,以压缩包装体积,节省物流成本。用于食品中的海鲜、水果、茶叶、盐渍物品、豆制品等的真空包装, 以防止氧化变质,延长保质期。充入氮气、二氧化碳等保护气,以保鲜保味,并可以防冲击。

                                                 深圳晟枫-外抽真空包装机     杨阳13728995718    WWW.SF-858.COM
友情链接:
真空封口机阿里旺铺 真空包装机阿里旺铺 真空包装机 东莞真空包装机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桥新发工业区新发中路1号2栋三楼 电话:0755-27249858 29894858 手机:18923820158 传真:0755-27249656
版权所有:深圳市晟枫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粤ICP备091303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