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市晟枫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7*24小时热线服务0755-27249 858 18923820158
大家都在找: 外抽式真空包装机 内抽式真空包装机 贴体真空包装机 大米真空包装机 非标定制型真空设备 真空压缩封口机
行业知识
咨询/购买/售后

7*24小时热线0755-27249 858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桥
新发工业区新发中路1号2栋三楼
电话:0755-27249858 29894858
手机:18923820158
真空包装机械创新之旅:技术为核心动力
作者:晟枫客服 来源:网络 时间:2024-01-09 点击次数:

   真空包装机械行业是国民经济许多领域的配套产业,因此它的地位十分重要。它为包装工业提供先进的技术装备,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行业要精益求精,保证包装产品的高质量、高效率,带来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我国为满足国际市场需求而生产的商品需要国际水平的包装,所以我国真空包装机械市场将快速增长。在食品包装领域,包装的需求也急速增加,这在一定层面上也就促进了食品真空包装机械创新之旅:技术为核心动力

纵观包装机械整个行业,我们可以发现,国内包装机械整体技术水平不足,跟不上社会需求,制造不出先进的机械设备。加上行业内没有完善的发展规划,政府缺乏相应的宏观调控,致使国内包装机械发展相对落后。

   新型真空包装机械往往是机电一体化的设备,需要充分利用信息产品的最新成果。国内企业的一些设计人员却对电子产品不熟悉,不敢或不会选用,大大限制了真空包装机械水平的提升。

  例如不少国外新型真空装机械大都采纳分离传动,可以让整机的传动链大大缩短,结构大为简化,工作精度跟速度大大提升。这里面的核心技术之一是采纳了多电机拖动的同步化技术,其实掌握这种技术并不很难,只是一些设计人员不了解包装机械的这一发展发展动向。另一核心技术是大量采纳伺服传动,老设计人员却不会设计跟选用伺服机构及其控制系统。

   先进的包装机械大量采纳若干新型检测系统,保证包装机械的稳定可靠运转。随着自动化厂商对行业渗透的增加跟信息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设计人员接受了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并利用先进的自动化产品来提升设备的性能。

   我们要接受这样一个事实:我国的包装机械整体水平落后跟发达国家,其根本原因就是关键技术掌握不够,所以在今后的发展经历中,国内的厂商亟待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和设计理念。

   自动化技术成包装行业必然趋势,据了解,我国真空包装机械设备产品由于品种少、技术水平低、产品可靠性差等原因,面临着激烈的国际竞争,但近五年来,加快发展农产品深加工,建设节约型社会,发展循环经济和加大技术创新力度,造成新一轮技术引进高潮,我国近年对农产品深加工总投资达到320多亿元,加工和包装设备80%以上靠进口,我国包装机械设备行业每年保持16%左右的增长。

   几年前,自动化技术只占包装机械设计的30%.现在已占50%以上,大量使用微电脑设计和机电一体化控制以达到提高包装机械自动化程度,其目的;一是为了提高生产率,二是为了提高设备的柔性和灵活性,三是为了提高包装机械完成复杂动作的能力,即采用机械手完成包装工序。自动化操作程序已应用于更多的先进包装系统之中,如PLG设备、数据收集系统的应用代表了先进包装系统的走向。为确保高水准的生产力,自动检验系统和高效率的自动化系统是必不可少的。今后工业机器、智能控制,图像传感技术和新材料等在食品和包装机械中将会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食品和包装机械日趋向自动化,高效率化。节能化方向发展。

   综上所述,国际包装机械行业竞争日趋激烈,食品包装机械正朝着高速、多功能化及控制智能化的方向发展。面对严峻的形势,我国包装机械行业必须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走专业化发展的道路,靠技术进步来推动行业发展,面对未来的发展,自动化是食品包装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真空包装机械厂商越来越注重开发快速、成本较低的包装设备,设备向小、灵活、多用途、高效率方向发展。此趋势还包括节约时间、降低成本,因此包装界所追求的是组合化、简洁化、可移动的包装设备。    


友情链接:
真空封口机阿里旺铺 真空包装机阿里旺铺 真空包装机 东莞真空包装机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桥新发工业区新发中路1号2栋三楼 电话:0755-27249858 29894858 手机:18923820158 传真:0755-27249656
版权所有:深圳市晟枫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粤ICP备09130393号